贤惠

今天住的apartment终于装上了宽带,好棒,以后可以随心所欲的上网和大家联系。
 
最近总是被夸,周末做了四季豆炒鸡脯肉和鲜蘑菇炒西兰花,被室友夸很好吃跟我住一起很幸福;Chicago的大学同学打电话来听说一切都在短时间内安置好了夸我能干;远在Virginia的KK看到照片夸我贤惠;周日参加本地的教会活动被金发美女夸我的高跟鞋和包包好看;说服Walmart的员工帮忙把家具送回来不必大费周折的自己搬被邻居夸聪明~~
 
今天早晨室友胃痛的厉害,我帮烧了开水、喂了香砂养胃丸、按摩了足三里,看着她没多久就好了,满心欢喜自己把中医发扬光大还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别人。要是爸爸看到这篇blog肯定会很开心的,我可是一边按穴位一边恶补经络腧穴那本书的,虽然还是很难记住手三阳经和足三阴经。。。
 
以前在上海没发现自己可以很顺利的handle这么多事情,看来我很有potential!

2 Comments (+add yours?)

  1. Roland
    Aug 18, 2010 @ 05:44:18

    en…何止这些有POTENTIAL啊, 其实就MAILBOX的VOICE来说, 声优也可以考虑的…

    Reply

  2. Cathy
    Aug 20, 2010 @ 07:43:24

    赞一个,贤惠又PP的mm :)

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